今天真是超級忙碌的一天

先是今天一大早的系升旗
大概也只有我們學校這麼神經病
早上七點半舉行系升旗

所以....我勢必得要五點就起床了

帶著睡眼惺忪去升旗
真是累人阿....

上完第一、二節中文課
三、四節連趕兩攤報告

先是休閒產業的報告
從T1匆匆忙忙趕到圖書館

將PPT成品交給我的組員們
順便檢視一下成品結果
和分配工作

接著又跑到宿舍餐廳去討論解說報告
解說報告總算有點進展了
至少有開始動工
也不至於讓人這麼擔心

12點多又跑去G棟掃勞教

我今天一天算是把學校繞過一大圈了吧

最高興的~~還是我今天晚上新辦了一隻手機
有鑑於我的手機最近頻頻當機

終於受不了了之下~~
老爸帶我去辦了一隻新機

真是HAPPY

開始期待我的小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