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沈溺在王的男人之中
卻依然還要面對星期一要上課的事實
唉唉唉~~真是三聲無奈

一大早就要面對經濟課
老實說...經濟老師真的很可憐哩
都被我們欺負

事實上
我也沒在認真上課
一直在吵羊跟映蓁
還猛傳紙條講昨天看電影的心得

到了下午體育課
又有考試
考的是三步上籃

我天生就沒有運動細胞這回事
所以...很擔心會考不好哩
一直練習練到整個人很累

但是還是決定下禮拜再考吧
真是鴕鳥心態阿~~= =

下午的天氣
實在很悶熱
光是坐著就會流汗

更不用說像瘋子一樣跑來跑去的我了
整個手腳都是黏黏的

上完了辛苦的PE課
還要趕著上英文

今天上英文上到一半
居然外面開始打雷了

還小小的停電一下

回家的時候外面下起了大雨
斷斷續續的

今天的最後順帶一提
建智真是個好人阿~~> <

之前才在網誌上說我最近想看布袋戲
今天他就借了我劇集看
真是太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