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忙裡偷閒寫個網誌吧~~

其實最近也沒啥大事發生
就是報告+報告+報告=還是報告....= =

呈現了一種被報告淹沒的狀態
這好像是到了期末一定會出現的常態吧

雖然老師早在期末之前
就告訴大家啥時要交報告

但是....鴕鳥個性使然
總要搞的死到臨頭
才在那裡叫苦連天
我想....這是大多數的死大學生都存在的病症吧...
(不用管我....這種病已經無藥可救了)

星期二才完成了休閒產業的報告
這次是介紹85度C

有被老師小小的誇了一下
說我們做的不錯
真是害的我魚尾巴都翹起來了

這要歸功於小羊的WORD做的好
應該要豎起她的照片早晚膜拜三次才是
小羊~~真是謝謝你啦~~~^^

解決了一個報告
心情輕鬆了不少

但是...接下來還有三個報告
分別是中文、社會學、解說

社會學真是一個頭大的報告....

說到社會學...
我的社會學還真是令人擔憂阿

雖然星期二有去上了補救課程
但是還是很擔心無法PASS哩....

這學期的ALL PASS紀錄可能會破滅

最後還有期末考...
真是的~~我只是想好好的放個暑假罷了
有必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