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處於一個很無力的狀態
這個禮拜就是在累中度過

好不容易
從報告堆中爬起來換氣

發現做報告還真是苦差事....
這跟我自己的個性有點關係吧

對於報告我比較要求完美
也比較喜歡自己來

而且我對於自我的意見還滿堅持的....
這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ㄋㄟ??

造成對於組員如果有做不好的地方
我通常都會自己改正

這樣不但苦了自己
大事小事一把抓
壓力也都一把攬

還要擔心對方會不會因為我的舉動
而造成心裡不愉快
認為我很多事.....

真是吃力不討好阿

今天的中文報告....
被老師說勉強過關

我心裡有點小小不開心
必竟資料是我收集的
而且我認為的資料還滿豐富的

其實...後來想想
是我自己收集的方向錯誤

不能怪別人啦

反省一下自己
對於報告的成效好壞
要做到以平常心看待

才不會造成別人跟自己的壓力
弄得大家都很緊張

也要學習多多接受別人的意見和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