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只能用標題的這四個字來形容吧
整天像個陀螺一樣
轉來轉去,忙得很茫....

星期四考了管理學
成績...應該是很慘吧

因為仰仗著期中考還不錯的成績
就放蕩自己胡來
小羊跟映蓁努力的看書
我居然還有閒時間發呆
不用管我...
我已經是已經爛到無藥可救

星期五報告了社會學
我們是最後一組

恐怖的社會學
恐怖的小刀老師
在製作過程也很恐怖....= =

我們報告的題目...
可以拿到的資料不多
時間也不多

正確來說
大家都喜歡拖到最後一刻
才在拼命趕工

社會學也不會例外
大家都是在前兩個禮拜才開始拼命的
真是辛苦做PPT的映蓁了

今天報告過程也挺恐怖的
不過..好在老師的心情還不錯
所以我們的報告也在"還好"之下勉強過關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就是期末考了

真的沒什麼心情去唸書
因為星期三卡了一個期末解說報告
這聽起來...雖然有點是藉口~~~~~= =

可是解說的壓力真的很大

這禮拜看到前四組的報告
真的有被嚇到....

該說我們班都深藏不漏嗎?!

這次的分組
實在讓人力不從心阿....
我一個人被分到跟自己不太熟的一群人

雖然很想做好
可是就是很無力

也許他們一點也不在乎這個報告吧
也許他們什麼都不在乎

總覺得自己很像個笨蛋一樣

盡心盡力的結果...
也許什麼都得不到

反正我也看開了
我已經將自己的部分做到最好

剩下的...不是我可以掌控的事情
評論的結果也不是我一個人應該承擔的
一切就隨他去吧

至少....我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