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又爆發了專題事件
專題從一開始就是ㄧ個錯誤
演變到現在成了一個不可收拾的局面

總覺得為什麼我們會走到今天這ㄧ步?

先是分組成員的事情
後來是老師的事情
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用比較圓滿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呢???

星期四真是個BAD DAY
跟佳儒說著說著就哭了
而且是在大庭廣眾的體育課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子哭了

她問我為什麼要哭
不知道...
這裡面太多複雜的因素
分組.專題老師.她說的話.舌頭痛的要死

本來極力忍耐那種要哭的情緒
可是第一滴眼淚流出來的那一瞬間
ㄧ切都失去控制了

ㄧ發不可收拾的山洪爆發

明明腦袋裡告訴自己不要哭
可是生理就不受控制

我居然還可以ㄧ邊擦著哭一邊算統計
還想著那天要買什麼東西
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這麼厲害

總覺得為什麼這些事情
我處理的方式這麼爛

讓惠筑她們變成受害者
讓映蓁要擔著個責任
讓大家都不快樂

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解決
可是當初因為我的一時自私的念頭導致了今天的局面

聽著佳儒說的那些話
我彷彿看見自己的影子

不願意妥協
ㄧ直想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在別人身上
總是ㄧ直以自己的角度看待事情

我突然可以了解
靜芬姐姐在分享中
跟我們說要體諒別人的軟弱
我ㄧ直無法體諒別人.接受別人的不足

總覺得我可以做得到
為什麼你們不可以?
為什麼不可以照著我想要的發展進行??

我的心理一直不平衡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我承擔

也向上帝祈求讓我可以接受這ㄧ切
可是我的心依舊是處在埋怨與不平當中

甚至我會覺得驕傲
認為別人的才氣是比不上我的

所以在專題的事情上
我ㄧ直沒有用理性的角度去處裡這件事情
ㄧ開始就懷抱著自私的念頭

我ㄧ直忘了
或許才華是上天賦予我的
可是讓我可以肯定我的才華的
是那些一直肯定我的人
支持我的人

我的成功
不是靠我自己
而是靠著上天還有那些一直給我幫助.鼓勵的人

這段時間以來
我ㄧ直忘記他們的付出
只想到自己


在這裡....
給我任何看見看見這篇網誌的朋友們
特別是我的大學朋友們

真的很抱歉
之前任何因為我的自私與驕傲所帶給你們的傷害
我ㄧ直忽略了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是妳們先肯定了我
我才有今天你們口中的"聰明"和"努力"

也謝謝你們願意包容這樣不完美的我
願意成為我的朋友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