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明天要道路駕駛
結果改到今天晚上

原因是...明天早上的車子很多
(內心OS:今天晚上車也不少阿....)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就被通知要去路駕
到路上真的是"挫勒等"
在駕訓班是沒有車子的
任憑你亂開亂撞都不會怎樣

可是現實生活中的路上....
有像小蜜蜂的機車
可怕的大公車
還有一堆亂竄的汽車
還有行人、腳踏車、路邊的小黃
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都出現了

一時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
顧左邊不要撞到就顧不了右邊
採了油門又太快
不採又怕會被後面追撞
煞車採太緊車會動不了
踩的時機不對又會撞車

總之...全身上下都很忙
大腦手腳都不太聽使喚

我個人倒不是很怕...(只是裝的很緊張)
一旁的教練比我還緊張
因為他坐在旁邊隨時要擔心我會開出意外來
不時要驚魂一下

最後好不容易開回駕訓班了
要停下來的那一刻...
我不小心把煞車踩成加油
車子小爆衝
教練跟我都嚇一跳
還被教練唸了一頓
教練後來"用力"關門而去
之後就沒再多理我
(他大概是真的嚇到了吧....)

剛開始有點小洩氣....
不過後來想想還滿好笑的
有整到教練的感覺....XD

10/15就要考照了
祝福我能順利拿到執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