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後記>
這次參加的聯誼....
人數沒有預計的多
內容也不太怎樣
認識新朋友的時間也太過於匆促了
也許是我心態的問題吧
總之...沒想像中的好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可以站在台上參與敬拜讚美
雖然只是個伴唱
但我還是盡到本分
也許有人對我還是有所批評
我也無愧於心
這樣就夠了

老實說....對於少契
我覺得有一種倦怠感
他不太像是我之前所喜愛的少契了
中間暗藏了不少是是非非
讓人...總有一點說不出的無力吧

<買鞋>
我這個人...
對於買鞋子真是又愛又恨
因為每一次買鞋子都很累
原因是我的腳很難搞
SIZE實在是太小
而且又瘦
普通的鞋子根本不能穿

偏偏接待禮儀課規定要穿黑色包頭的低跟鞋
我跟老媽去了試過好幾家鞋店
簡直快要抓狂了
終於買到一雙適合的鞋子
她還是一雙舞鞋
花了1000多塊
真是有夠心痛啊~~~> <

<專心>
其實也沒什麼啦.......
星期三有一個homework
和二個test
要好好唸書

接下來還有二個煩人的報告
加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