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標題感覺上都好像很沈重.....
其實....我每天都很HAPPY阿
真是搞不懂下標題時
是在沈重個啥玩意兒

<800公尺>
今天體育課沒事要測啥800公尺
本來之前老師就說要測了
可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就一直拖著

早死晚死
都還是要死的
今天雖然下著一點毛毛雨
但是我們還是有跑
天氣有點陰
還算是涼快
跑起來也比較輕鬆

但是....跑完後
我感覺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了
真的是有夠痛
明天應該會"鐵腿"
就像櫻桃小丸子
走路走成外八字
拭目以待吧

<遠度重洋>
體育課時我還抽空跟班上的僑生聊天
僑生在我的求學生涯當中
算是很稀奇的

她是星期五才轉來我們班的
是個可愛的女生
是從印尼來的

和她聊了許多她家鄉的事情
也說了不少有關學校的事
雖然她的國語不是很標準
我的英文也很破
兩個人的溝通還算OK
聊得挺愉快的

希接下來的日子
可以跟她變成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