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
才剛是新鮮人的我們
在短短時間內
就有一堆的聯誼
有同年的菜鳥
或是學長們

我們就像是吸引著蜜蜂蝴蝶的花香般
每天公關都快要忙死了
我十分慎重的考慮
是否要參加這個活動

聯誼的對象是二年級的學長
時間是在晚上
目前還尚未定案

但是....理智強烈的告訴我
去參加不對的
所要承擔的風險責任太高
好奇心卻一直驅使著我參加
兩邊的拉拔戰持續當中

我想....明天睡一覺起來
應該會有個頭緒吧
選擇只在一念之間
就有二份報告
通通集中在10月中旬
真是令人頭大

<報告>
剛開學不到一個月
我們就有兩份報告
這是大學生活中的第一份報告
老實說...我有一點緊張
弄得我有一點心煩
不過
從作報告這件事情
就可以知道許多人的個性
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