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前兆>

我覺得我好像快感冒了
三不五時就咳一下
喉嚨好癢
而且....吞口水的時候有點痛
真的好不舒服
希望不要成真才好
感冒真的很麻煩

<問情>
為什麼人上了大學就要交男女朋友呢?!
疑問.....
身邊的朋友個個都是空窗期
正努力的尋覓另一半
但是....有了真的一定會比較幸福嗎?
???
我也不知道


之前朋友給我玩一個心測
這是測試是哪種戀愛怪丫頭
測驗的結果
還滿準的

你是自然派,你認為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沒有什麼奇怪,平常心面對,
心情沒大起伏,讓對方感覺一頭熱。

談戀愛時會使怪的地方:
戀愛時大多數人都很火熱,惟獨你例外,你的個性穩定成熟,討厭吵架起衝突,
沒什麼特別的滋味,你也不會和對方撒嬌,說話總是直來直去,少了情趣,
真的感覺不太像在戀愛。


不過
只說對了一半
有時候我也會盲目
只想找個人來愛
正確來說...
是想享受被愛和呵護的感覺
這算不算是一種虛榮?

看到身邊卿卿我我的情侶
真是又羨慕又嫉妒

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