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補記昨天15號的事情

考照的前一天晚上....
11點多就上床了
可是...卻一直睡不著
一直擔心會考不過
還一直在腦袋裡模擬考試的情況
緊張到睡著

隔天15號
一大早還沒6點就起床了
原因是...小柔的教練叫他6點半到場練車
晚睡早起的結果倒是沒愛睏的現象
愛睏的神經已經被緊張佔滿滿了

到了駕訓班後
小柔先去練車
我忙著看筆試的題目
筆試如果考不過
路試也不用考了

到了差不多八點多
就送我們大隊人馬到大肚山監理所考試
那裡的風真的很大
尤其是早上8.9點的天
冷到一個受不了

筆試的題目還不算太難
但是還是怕自己考不過
考完後就立即搭上車回去

好在結果是我跟小柔都有達到及格標準

回到教練場後大家就抓緊時間練習....
不過...事情不是那麼順利的
我居然發生一件很阿天的事情
那就是...撞車

這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當我想要轉彎的時候
沒注意到與前面車子的距離
於是乎車頭就和前面的車尾相撞

當然...又被教練罵了一頓
還賠了200元
(好像有把人家的車撞掉漆吧)
就當是花錢消災囉
不過...撞了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爽的感覺~~XD

到要正式考試
我排在小柔的後面

這次考試一共有十幾台車
考官就在涼亭裡看
還在跟班主任哈拉
也沒多餘眼光看我們開的到底好不好

其實只要不要壓線
不要讓扣分的聲音響起
也沒人會管你開的怎樣

於是...很EASY過了S型、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終於等到要上坡起步
考官才坐在旁邊

這次是真的有點緊張了

但是後面都是小CASE
所以也就很輕鬆過關啦

就這樣...拿到駕照了

這一切的發生和一個多月的經歷
好像一場夢一樣

不過...我真的拿到駕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