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漫研社露天影展開跑日
之前一大堆的準備工作
我都沒參與到....實在對社團沒啥太大貢獻阿~~~囧rz

今天中午跟著小羊去幫忙訂傳單
不過...我專心的吃著中餐
也沒我幫忙的份

我唯一的貢獻就是
到T2門口發傳單

起先一開始發...
還覺得怪彆扭的
而且還會被拒絕

但是...發了五分鐘後
越發越上手

逢人就塞傳單
也塞出一點心得來
所以...傳單以及快的速度發完

下午和羊一起去圖書館看影片

到了三點半
又跑去社辦
看看有啥要幫忙的地方

這次看的影片是"頭文字D"OVA版

原本預計是要在蓮花池舉辦影展
但是考量到天候的關係
還是換個地點
到了G棟地下二樓去

不過....狀況頻頻
今天的機器不太聽話

大夥人弄了好久才播出

而且旁邊又有熱音社的重金屬搖滾
實在是聽不到聲音

後來又移師到G棟戶外的一個小小空地

真是搞不懂耶....
明明頭D就是一部很正常的動畫阿

怎麼跟PIG在一起看
兩個人就一直對著台詞劇情狂腐.....Orz

腐到連御姐都受不了
不想坐在我們後面~~~

不過~~不是我愛說耶
拓海...不過是去見個涼介
你是害羞臉紅個啥勁阿你....=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下次看影片的時候
千千萬萬不可以跟PIG一起觀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