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就說好
要去慶祝映蓁的19歲生日
事實上.....19歲是不該慶生的

不過藉由這個名義
實行逛街之實啦~~

12點多映蓁和小羊先行至大里
去看映蓁的媽媽

而我和雅鈴一組先到一中吃飯
順便等小羊他們

也許是吃飯會讓人忘記時間吧
不知不覺中他們就出現了

也趁機送映蓁禮物
其實那也稱不上是禮物
只是一張前天晚上臨時做的卡片
有點小小的簡陋

雅鈴送的是鑰匙圈
附帶映蓁的蓁字

吃完了飯
一夥人就跑去拍貼

真是搞不懂....
每次拍貼一定要搞的大家手忙腳亂不可嗎~~= =

拍完看到大頭貼時
我突然發現~~
我的眼睛原來這麼小阿....(默)

在一陣慌亂拍貼後
我們四個女人又跑去逛街

我個人想要買的東西....
說實在的~~很多

最後還是順從民意
逛起女人的最愛....衣服

本來是想挑一件牛仔外套
後來想想...還是只買一件T-shirt

雅鈴幫映蓁挑了很多套衣服
但我個人覺得...她好像把映蓁當紙娃娃在換裝的樣子= =

小羊想買一件上衣+裙子
挑來挑去都還沒選好

估計她大概猶豫了一個小時吧
終於...挑了一件粉色上衣跟白裙子

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再等公車的時候
還下起了雨來

今日戰利品:拍貼數張+T-shirt 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