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昨天的事情了

昨天晚上
我又去參加漫研社的第二次集社
本來是要看影片的
結果影片怎麼也放不出來
真是讓我失望

剩下的時間就在打屁哈拉中度過
外面還下著大雨哩

操場上啦啦隊的人
依舊是很努力的練習口號
只能說他們的精神可嘉阿~~佩服佩服!!

到了九點
想聯絡一下靜芬姊姊順道一起回家

結果!!
我怎麼打
電話就是打不通!!

天阿~~~~!!
這下我開始緊張了
因為九點的公車已經走了

下一班是十點多的
回到台中就已經沒車可以回家

我只好使出必殺技-奪命連環CALL
希望可以讓她接到電話

還好小羊還沒有回家
剛好從大門和御姊還有一位名叫糟糕人(男)的社員
一起走出來
解救了我的危機

因為小羊要順道載御姊回家
所以...我就交給了糟糕人

這是我第一次坐男生的機車
他騎車還算滿穩的
心裡也不至於說很害怕

路上還稍微聊了一下
他還誤以為我是學姐
真是讓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哩.....

他人也算滿不錯的
還載我到大里才放我下來

真是感恩阿~~!!

每日一感謝:親愛的小綿羊+其實不算太糟糕的糟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