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其實這兩天
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真要說起來
也算是星期六的校慶比較大條吧

禮拜六難得的週末
卻要一大早爬起來
去參加什麼鬼開幕典禮

沒辦法
誰叫我沒有跳啦啦隊呢
這種差事當然是輪到我們身上啦

中途一堆人上台致詞
也是左耳進右耳出
台上快快樂樂
台下昏昏沉沉

開幕儀式也就這樣ENDING了

接下來就去逛園遊會
老實說....
學校的園遊會實在不像園遊會
只有寥寥的幾攤

我買了一盒章魚小丸子
當作我的午餐

小綿羊倒是吃了不少東西

她們接著說要去鬼屋
羊本來也要我一起去

可是....打死我都不去啦~~!!> <
羊還笑我膽小
人家本來膽就小咩~~
我承認我是俗辣啦!!

沒去鬼屋
也沒去看啦啦隊比賽
老實說這個校慶過的挺空虛的~~

後來知道我們系上拿了個季軍
真是可喜可賀阿~~

星期天早上要帶敬拜讚美
每次輪到我要帶敬拜
心裡就超級緊張的

台下坐的都是長輩
說沒壓力是騙人的啦

不過這次帶的還算順利
感謝大家的幫忙囉~~^^

這次有使用單槍
我們較會第一次使用
而且還是我第一個用哩~~^^
頭香~~超開心的

星期一
也就是今天
大家都渾渾噩噩的來上經濟課

不知道是六.日玩太累還是怎樣
一堆人都沒來上課
老師的心情好像有點不爽~~

下午的P.E.課
因為下雨而取消了
我們也不用考排球囉
真是開心阿

英文課也順利度過啦
下次要上英文
就要等到4月10號囉

最近迷上了卡通-七武士
還滿好看的
目前進度在第六集~~
我已經上癮了...
努力朝第七集邁進中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