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昨天的事情了~~

昨晚是漫研社的期初社員大會
我得到的消息是
要準備吃火鍋~~

真是個令人興奮的提議

說好是六點半開始啦
可是因為某些因素
導致我們七點半才真的吃到火鍋~~

中途還玩一點點遊戲
進了漫研社
我才發現我看的動漫畫還真少阿
他們有些說的東西
我都不知道
這點我該要檢討嗎?!

對漫研社的人
我倒是不太陌生
不過都是只聞其名不見其人啦
(因為每天聽小羊再提,想不知道也很難哩~~= =)

光是一年級社員
我就認識了三隻

社長小蝦學姐很可愛哩~~^^

不過我九點就走了
因為靜芬姊姊要順便騎ㄅㄨㄅㄨ載我回家

沒有機車就是這樣
我真是個愛麻煩別人的小孩~~

順帶一提
恭喜小羊考到駕照囉~~!!
歷經了四次的磨練
終於考到啦
真是可喜可賀
可口可樂~~~!!


arrow
arrow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