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
沒辦法...
我就是懶咩~~囧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好寫的

班上的啦啦隊我沒參加
所以...也就輕鬆不少

那種要跳舞的運動
我天生就是不行咩
我是個沒有運動細胞的傢伙~~
高中跳一次就已經覺得夠了

總之...
還是希望我們系上
可以順利得名吧

星期二下午
和映蓁、羊、雅鈴去買鞋

因為我的帆布鞋破了
只好買一雙新的
顏色是黑+粉紅
最近愛走裝可愛風格

星期三陪小羊顧攤
順便加入了他們漫研社

其實我也不是說很會畫圖
只是想找點事情
不要讓自己的生活太無聊
順便認識認識朋友

真的覺得我個人的交友圈
太過狹小了

最近也迷上了用毛筆寫藝術字
目前正在努力研究當中

上課無聊就卯起來練
我是個不專心的小孩....= =

也沈迷於下載BL卡通
最近真是越來越墮落了....
這樣下去
是不行的唷~~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