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紅來拜訪我的日子....
親愛的小紅真的很會挑時間

早上沒有要上課
在家裡我卻是痛不欲生....
我連中餐都沒吃多少
因為實在是痛到沒胃口

好不容易挨到下午
準備要去考"會計"
連妝都沒化
帶著一副可怕的樣子出門

老爸建議我還是去買個止痛藥來吃
帶著還是讓我很痛的小紅
徒步走到藥局買藥
再從藥局走到搭車的地方

偏偏今天搭的是仁友
再從仁友下車的地方走到中客

每一步都是血淚阿....T^T

走到中客時...
我就這樣眼睜睜
看著132從我眼前揚長而去

要是搭下一班車
考試鐵定來不及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映蓁
請她到山下來載我

映蓁之後緊急請她的哥哥載我去學校
學長也真的很猛耶
騎車速度大概跟魷魚一樣吧
直接把我載上去T2
終於趕上考試了

真是驚險萬分的一天


領銜演出:
腐小魚、可愛的映蓁、好心的學長、可惡的小紅(還說什麼好朋友= =)、討厭的會計考試

特別感謝:映蓁&學長~~真是謝謝你們唷^^

附註:我真是一個很會麻煩別人的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