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考試週
學校的考程...
我只能說排得太好了

星期一、二各考一科
星期三、四都沒考
重點是星期五.....考三科!!!
排的真是"太"好了....= =

昨天一整天都在學校K書
努力的跟英文奮鬥
在圖書館聽了一整天的音樂
可是我總覺得我唸的英文
是從左邊進去
然後從右邊出來....= =

今天輪到我上台計概報告了
心裡有點緊張哩....
老實說我覺得我報告的很爛
心裡覺得老師大概只會給我70分吧
沒想到還有85分
真是HAPPY~~^^

今天下午依舊是泡在圖書館
書上的文字
依舊是進不去我的腦袋裡

真懷疑我腦子裡到底裝了啥東西阿?!

PIG拿了冤罪卡通的下集給我
已經食用完畢~~

冤罪.....只能說是一部很鳥的BL卡通= =
開頭很鳥
過程很鳥
結局....更鳥
好像沒有啥心得好寫的

晚上繼續和我親愛的休概、英文、經濟奮鬥
寶貝們....姊姊來疼你們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