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
如果"懶"是第一名的話
榮登第二名的就是"健忘"

不知道為什麼
這顆腦袋常常會忘東忘西
因為這個緣故
所以常常在丟東西

只要東西不在我手上
我都會很自然給他遺忘掉

練合唱
我就丟過水壺兩次

光是在公車上
我就丟過早餐
還有星期五....
我又不小心把英文課本丟在車上= =

很扯的是還丟過鞋子跟衣服
還麻煩總站的服務員幫我找回來

小學更扯的是丟過書包....
下了老媽的小紅

很開心的準備去上學
才發現書包還在車上...= =

OH MY GOD~~~!!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脫離健忘這個毛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