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老弟花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
就是為了要去我家"最近"的諾貝爾書店撿便宜
幻想著....
今天老媽要加班~~
晚上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肯德雞
我親愛的鮭魚捲

結果老爸買回來後.....
他說現在沒在賣鮭魚捲了!!
晴天霹靂..........
我恨阿~~~
KFC....還我鮭魚捲來!!

<怪癖>
人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奇怪的癖好
像我....
我其中的一個怪癖就是
挖‧耳‧朵!
而且不只是挖自己的耳朵
還喜歡幫別人挖耳朵

我家兩個弟弟的耳朵
都是由我來操刀
而且挖出來的耳屎還要給他們過目
研究一下大小
看到耳屎被挖出來的那一瞬間...
真的有一種成就感~~

我上輩子應該是土撥鼠之類的動物吧....= =
有挖洞的癖好

<破百>
從開創這個部落格至今....
參觀人數居然破百了
我好好奇唷
除了我自己以外還有誰會來這裡呢?
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