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舅舅的第二個小孩
在星期三出生囉
是個小帥哥
我們昨天有去看他
他還好小好小
躺在嬰兒床裡睡覺

我和老弟手還滿賤的
一直去摸他
小嬰兒摸起來的觸感就是不一樣
軟軟綿綿的
而且他剛洗過澡
身上都很香

能看到小嬰兒真是件幸福的事~~^^
希望他趕快長大
這樣就可以玩他了


<準備>
最近都在準備一些開學的事情
時間真的好快唷
想當初我對大學充滿了憧憬
到現在....我就要去上大學了

老實說....我對新學校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也不認為他就是我夢想中的學校

就像我以前上高中的時候一樣
被分發到哪就是哪啦
認命的很

我的四年青春....
好好享受吧


<報應>
老弟時常會遇到所謂的『現世報』
當他說錯話的時候...
不到三分鐘就會出現報應............= =
通常是以撞到東西收場

現世報這種東西也是會傳染的
就在昨天
我們去老人安養中心看爺爺
回程要上車之前
我不知道說了什麼話.....反正不是好話啦= =
才剛剛說完
馬上頭撞上車門

真的好痛.....................
結論就是...好孩子不要亂說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