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鹿>
最近越來越喜歡NARUTO的鹿丸跟寧次
這大概是受"寧鹿文"效應的影響吧
發覺自己跟鹿丸還滿像的
但只有個性方面啦
智商的問題...就有待考察= =

我真的很懶....
不是我自己在唬爛
我們全家上下老小都是這樣一致認為
這可是有品質保證的

不過....說正經的
鹿丸跟寧次明明在動漫畫裡
也沒啥明顯的ㄐ一ㄢ情
為啥會被湊成一對.....?!
這真令我百思不得其解阿

奇怪的事是.......
我每次喜歡的角色
有百分之99.99999.......
都不會是主角
這又是個令我不解的地方啦

結論:寧鹿大好~~(心)

<715>
今天是農曆的7月15號
我家從小沒有拜拜的習慣
所以也不太吃普渡這套
不過.....
惡人無膽啦
我是有名的無膽

話說前幾天...
我和老弟去倒垃圾
大概是晚上的9、10點多吧
時間本來就是黑夜了
倒垃圾的地方
並不是光線很充足

回程時
我隱約看見對面半開的玻璃門
就在開口處站了一個穿紅上衣的男人
對面完全是一片黑暗

這時我心裡已經開始有點毛毛的
不過...我還是很鎮定
慢慢接近
仔細一看
原來......
在沒開的那扇玻璃門後面
站了一個提著垃圾的女人
他們只是正在聊天

我差點要問老弟
『你有沒有看見那個人!!』
想不到老弟他也差點要問我哩....

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在這種敏感時刻
大哥阿....要聊天也別這樣嚇人咩!!

<715附記>
今天本來想出去溜達溜達
不過...
街上的煙味和燒金紙的灰
讓我有點怯步
正在掙扎要不要出門 ing..................


<遺忘>
我已經習慣和雲聊天時
被他三不五時的遺忘、丟在一旁
又或是搞失蹤
沒關係.....習慣就會成自然了
我正在修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