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這算是日常生活中的小日記,如果有大事件,會另開新文通知。


【八月二十七日】

最近沉迷在plurk和PPS的世界裡。

數學題:光速蒙面俠21一共有一百集,一天看14-15集不等,請問幾天會看完呢?

答案:大概一個星期左右!

天啊....我的娛樂在一個星期之內就完結了~~


【八月二十一日】

有想要搬家的衝動,但沒有搬家的衝勁....

昨天玩facebook 測腦容量,我腦容量居然有一千五百多立方公分耶

不過老弟說那算很爛....他有一千九百多

原來...我才是丁丁喔~~(掩面)


【八月十九日】
睽違已久的面試,希望會成功!


【八月十五日】
今天剪了一個很驚嚇的髮型!


【八月十二日】

今天去郵局略盡一點棉薄之力。

目前7-11跟全家都有設置捐款箱,時間會一直到九月多

買完飲料真的不要吝嗇你的零錢,給他投下去吧!!!


【八月十一日】
即便是米蟲也要熱血!現在能幫助別人就是一種幸福!


【八月十日】

天啊!不要再下雨了!再下下去,台灣全都要給淹了!


【八月八日】

今天教會的姊姊訂婚了!一定要幸福喔~

也祝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ps:我的手錶被神隱了!手錶你快出來啊!



【八月七日】

天啊!我的房間漏水了,還出現了瀑布奇觀!  

老媽說房間順便也大掃除吧......    

蜘蛛是我的好朋友,也只好請牠搬家了!


【八月三日】

八月的週休二日幾乎滿檔.....目前只剩23號有空了!要約的人請盡早BOOKING喔~


【八月二日】

看完風雲決的感想.....

「我說雲師兄、風師弟,你們夫妻吵架也犯不著把人家六刀門給拆了吧。」


↓↓以下是工商服務時間↓↓

「風雲 拆除大隊」
您有大型建築  大型門派  大型怪獸的困擾嗎? 只要一通電話 打到哪裡拆到哪裡,包君滿意!


「風師弟love love 牌洗髮精」
不論您是在激烈打鬥後 抑或是狂風橫掃過 甚至是昏迷不省人事時 都能保持您的秀髮柔順飄逸不打結。


【八月一日】

又是一個月的開始,也代表著米蟲生活的新開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