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聲>
我承認我是個貪生怕死的人........= =
我怕鬼、怕狗、怕小強、還怕沒錢
也怕打雷

昨天夜裡的一陣又一陣的雷聲
我是真的被嚇醒了
那不是打雷....根本是原子爆炸嘛

黑暗的窗外
外加一陣陣閃電
還下著貓和狗....(請用英文的角度思考= =)
一個人躺在床上就開始胡思亂想

一直到接近天亮才漸漸入睡
好啦....我真的無膽啦!



<30元>
前幾天去7-11
偶然看到巧克力球上附贈的玩具
那種東西我們小時候也常常買
也不是說那個巧克力有多好吃
重點是....
那個附贈的玩具

居然是火影忍者的公仔吊飾!!

於是我就花了30元買下來
BUT....他的人物做的不怎麼樣

表情...只能說醜斃了= =
連我那個沒藝術天分的弟也說醜

有種不爽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幫他改妝!
現在正在努力研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