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有很多時候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所謂的一個人並不是把自己丟到沒有人的荒島

而是處在一個沒有人認識你的環境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一個人很無聊

非得要找個人來陪

但是我卻認為

自己陪著自己的那種感覺很獨特而且有趣

自己一個人逛街

自己一個人看書

自己一個人坐車

自己一個人睡覺

自己一個人吃飯

沒有人會管你在做什麼

也沒有人會特意跟你說什麼

也沒有人問你何時要走何時要來

這個時候只有你和你自己

也只有這個時候你可以和你自己好好聊聊天

跟一些無意義的外界接觸的太多

卻從來沒有想過要好好的跟你的內在談談

試著問問自己

你是誰

你是什麼樣的人

你認識、了解我嗎

我還想試著一個人去旅行

自己和自己的旅行

但是我一直還沒有這麼大的勇氣去做這件事情

不過正在慢慢醞釀當中

各位親朋好友們

其實很多時候不是我不想理你們或是跟你們在一起去做某些事情

只是我想多陪陪我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