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考的導遊領隊的成績下來了

就在不知不覺中....他來了

成績第一個揭曉的人不是我

是我的老爸跟老媽

好理加在有pass(雖然成績是低空飛過啦~~~= =)

不然應該會被他們兩老唸到爛掉

跟我自己當初預算的成績其實差不多

還好寒假有唸了一點點

外加上本人的記憶力還算不錯>>自以為是的傢伙

以考試一天還去無法無天的玩樂

其實...我也滿厲害的嘛(魚尾巴自以為翹很高)

好啦~~其實也只是僥倖過關

公佈一下各科成績

導遊實務(一)68.75
導遊實務(二)46.25
觀光資源概要70

總分合計61.6

總之~~~我是pass了吧.........(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