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奇摩的新聞
有人一年減重瘦掉56KG
從133KG減到剩下77KG

從一個胖子變成帥哥
連他的前女友都流下後悔的眼淚

是說..."瘦"好像是大家的夢想阿

在下敝人我...號稱是36KG
(請各位看官冷靜阿....那邊的凶器不要亮出來,謝謝!!)

但是!!但是!!不要以為瘦一切就是好阿!!
瘦子也是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心酸的

例如.....

最常被問的問題排行榜

1.你是不是都吃很少阿?

2.你媽都沒給你吃飯喔?

3.天阿!你好瘦阿!你到底幾公斤阿?

4.你家的人都這麼瘦嗎?

是說....
我一天三餐都很正常
晚餐吃完還外加吃點心
炸雞、薯條、巧克力幾乎都不忌口

我媽也對我很好
她煮的菜很好吃

我的瘦是遺傳的啦~~~> <

其實瘦也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好

因為身材的關係
很多漂亮的衣服我是不能穿
(例如:低胸、無肩帶型)
原因不是因為衣服太小
而是衣服太大
我的肩膀撐不起來

許多漂亮的裙子、褲子不能穿
因為腰實在太瘦
穿了會掉下來

至今我沒有一雙高跟鞋
原因是因為我腳太瘦
市面上的鞋子都沒有我的size
都必須是要特小號或是訂做款

騎機車的噸位不夠
老媽都很怕我到半路會飛走

老是被婆婆媽媽們與以關愛的眼光
總覺得我是身體有問題的小孩
(我真的很正常啦....= =)

小時候跟人家玩對撞的遊戲
總是贏不了
一下就飛出去了

所以啦~~(攤手)
並不是"瘦"就是好
穠纖合度的標準身材才是王道啦
也要配合自己的身高
達到合乎自己的體態
這樣才是健康又美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