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啦

今年真是讓人疲於奔命
到不是今年的活動很嚇人啦
反倒是活動...今年很差強人意

今年聖誕真是驚喜連連....= =

首先是導遊領隊的考試....
就在快要截止報名的這幾天
我星期一才發現我的高職畢業證書
它....不‧見‧了!!!!
(請自行配上驚嚇的配樂....)

害我差點沒把家裡翻過來
可是還是找不到
只好跑到以前的高職去申請
還好高職跟大學都唸離家裡不遠的地方

如果高職是唸個卓蘭什麼的
我想不是糗大可以形容了啦

好不容易辦好了畢業證書
結果發現繳款單有問題
只好用ATM轉帳
白白浪費我的時間

還要特地跑回家拿提款卡
只好到家裡附近的郵局
這只能說是命阿~~~(嘆)

回到家差不多是1點多了
下午3點多還要去學校聽職能分析
整個就是很忙碌

職能分析...真的只能說"準"
也讓我們更了解自己啦
對未來也比較有方向了

今年也和羊&映蓁換卡片
也記得給柔卡片了
終於記得了!!

真是驚喜連連的聖誕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