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一跟實習的同學們
唱完歌後就感冒到現在
而且是我最討厭的....流鼻涕

說到星期一....就發生一件很意外的事情

星期一早上被MISS何找去MEETING
心中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跟他MEETING一小時
就要花掉我將近一百塊的車錢...T^T

到達學校的時候
其實已經遲到了
跟何小儒碰頭又花了一點時間
走到一半
她想到要回宿舍拿東西
叫我先去找MISS何

大家都知道....MISS何討厭人家遲到啦!!
真是硬著頭皮去她的研究室
所幸她當天心情還不錯

神奇的事情就在這時候發生了.....
她居然...居然...
居然要我當她的"助理"!!!!
整個就是嚇到

何小儒是他先前就請的助理
她說可以領到3000-4000元不等
算是意外之財吧
雖然是有錢拿啦
可是...這筆錢可不好吞

真不曉得她是看上我哪一點
大概是我有著"第一名好學生"的招牌吧
(其實是看上了我的可愛美貌~~~(眾毆))
接著就和我們談起專題的事情來

專題...和感冒一樣頭痛的東西

不過...MISS何想得題目都還滿有趣的
挑戰性很高

不虧和我是同星座的女性~~(眾再毆)

稍微談了一下
不知不覺就11點
趕快叫何小如送我下山坐車去唱歌囉

算是很意外的星期一啦~~(結尾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