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
代表我們終於可以吃到一噸像樣的晚餐
看特別節目看到死
吃糖果吃到牙痛

不過最近幾年的過年
越來越沒有氣氛
因為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都住在中部地區
也沒有人家所謂的
要回鄉下過年的那種事

年夜飯大家也懶得跑來跑去
自己小家庭吃一吃就算了

紅包也隨著年紀越來越少.....= =


今天和昨天倒是做了很多事情

昨天下午去銀行辦助貸
奇蹟似的
人超少
我們花不到10分鐘就弄好了

接下來的時間閒閒沒事
就跑去租片子來看
租了史密斯任務&霍爾的移動城堡

史密斯任務聽別人說有多好看
結果卻讓我很失望
我跟我老弟都認為
霍爾的移動城堡還好看一點.....= =

宮崎駿不虧是大師
霍爾的移動城堡真的好看
昨晚看到半夜2點才去睡
有空再來寫心得吧

晚上跟老爸老媽去逛年貨大街
年貨大街
我和老弟已經逛過2次了
還挺無聊的

不過昨天晚上的人特別多
還去幫老弟買新衣
吃了不少小吃

因為昨天看DVD看的太晚
今天到了下午才起床

吃完午餐(正確來說是下午茶....= =)
就和全家先去幫老弟買鞋
不是我愛說...
他還真會買

之後就跑去大賣場
買一點年貨
說是一點啦
其實還滿多的

全家五口
每個人手一包

回到家
開始打掃我們的豬窩
說豬窩真不是假的

光是我的房間就清出一大堆廢紙
有些還是很久以前留下來的

沒辦法
久久打掃一次就是有這種壞處

三間房間加起來的垃圾超多
多到要用手推車
還不夠搬

我們姊弟三人
超克難的去到垃圾

到了垃圾場才發現下雨
使得倒垃圾作業更加困難

好不容易把垃圾都清光
我跟老弟都快累趴了
肚子也餓了

等著吃熱騰騰的晚餐
真不知道今天晚上的菜色如何呢??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