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職同學姺妤小貓
約在一中吃中飯

我原本以為會遲到
想不到還早了10分鐘到達目的

姺妤還帶了她的小男朋友來獻寶
真是的!故意刺激我們耶

午餐:豬排飯+蜂蜜紅茶
紅茶還真是有夠甜……= =

接著就跑去逛中友百貨

我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廁所
2樓女裝不的廁所還真是貴婦
還很貼心的有化妝台
so sweet ~~~!!

酒飽飯足
就跑去10樓逛誠品書局
提升一下我個人的氣質

說真的
我很喜歡中友的誠品
書很多
而且重點是可以白看

看到好多書都很想買
包括現在當紅的"藝妓回憶錄""斷背山"

另外我個人還滿想買"歐西里斯四部曲"
我對埃及的歷史跟故事都滿有興趣的
他的封面也很吸引我
不過…四本合賣將近要1000元

趁著寒假閒閒沒事
看看書也好
不過有好多書都想買哩

對書的價值性
我的認同度很很高
我可以買下1000元的書
卻買不下1000元的衣服

另外也很想看片子
像是馬達加斯加巧克力工廠、宮崎俊的魔法公主霍爾的移動城堡
有好多片子都想看
會不會太貪心了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