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稱這一天為Weekend
今天也沒什麼新鮮事

如同之前的四天
我又是以趕公車為一天的開始
今天我和羊都遲到了

因為遲到
我們剛好看到了5566來學校出外景
索性就留下來看一下
雖然個人對5566沒啥興趣

他們看起來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在開始之前
臉上都是挺頹廢的表情
但是...在工作人員的

5-4--3-2-1 Action!!
馬上換成了興奮且手舞足蹈的樣子
變臉也真是快阿!!

我們也沒看到什麼畫面
都被一大堆的人牆給包住了
能見度非常低

之後就趕回去乖乖上課
因為我還是怕會被記缺曠
我是個貪生怕死的小孩

中午
在圖書館裡
瘋狂的趕著下午要用的英文報告

每個禮拜的今天都是這種情形
要習慣啦

午餐是超大豆花
小花學姊提議要吃的
從山下弄上來的熱騰騰豆花
一大碗只要25元

中間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我點的是紅豆豆花
學姊點的是大豆加芋圓
我們吃錯了對方的豆花

我當時還在想....紅豆怎麼變大顆了?!
學姊也說...大豆怎麼變小了?!
COW...連吃個飯都可以搞笑
我最近在走諧星路線嗎?

晚上爸媽要去吃喜酒
計畫要帶兩個小鬼去吃小M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