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有史以來的幸運日子

每天趕公車好像就是我一天的開始
為了趕上第一節課
我搭上7點05分的車
為此我還放棄了我美味的早餐

本來以為會趕不上
沒想到....真是一個奇蹟
公車居然破天荒的
以20分鐘的速度殺到車站去

我多出了10分鐘的時間
於是....我奢侈的買了麥當勞的豬肉蛋堡
外加一杯路邊攤紅茶
50元的早餐
算是紀念我這個賽人難得的幸運日吧

愉快的搭上35分的公車
開始愉快的一天

下午上完了休閒美學
閒閒沒事
跑去圖書館看影片
很幸運的
找到我之前很想看的"野蠻遊戲"

悠閒的服用著99分鐘的刺激劇情
內容真的很不錯哩...

看完整段影片
就該是掃勞教時間
去報到的時候

組長跟我說
我的區域(廁所)以經有人去打掃了
改派我去機動組

於是...撿到了一個很輕鬆的工作-擦玻璃
沒10分鐘我就擦好了
剩餘時間就在圖書館裡閒晃

居然還被我發現
圖書館也有BL小說!!
不過他是日文的
BL真是無所不在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