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標題所說....
今天的第二節課
我又遲到了
原因是睡過頭了
這禮拜好像常常遲到....懺悔中

果然人是不能做壞事的
我第二節課沒去上
就被點名點到
真是賽到一個不行阿

<驅魔>
昨天借了驅魔少年的漫畫回家看
真是一部不錯看的漫畫
還挺喜歡裡面的劇情跟角色
故事的編排也還不賴
最近應該會瘋驅魔吧

神田~~
有被你煞到~~vvvv

<天使>
也是在今天
利用回家的公車途中
我看了之前PIG借給我的小說
「天使在哪裡」
裡面說了一句話

"愛情,就是這個模樣。當你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要被他不斷傷害。"

這句話讓我感觸頗深的
曾經....我也傷害過一個喜歡過我的人
現在的當下...我也能漸漸體會他當時追求我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