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
有時候我覺得...
我不屬於他們的那一個世界
我是個自我為中心的人
這點我很清楚
有時候....
我不想跟他們在一起
做同樣的事情
去同樣的地方
有同樣的想法

單獨
我只想一個人

也許....我只屬於我的世界


<不想>
我不想多疑
我不想猜測
我不想嫉妒
我不想思考
我不想付出
我不想難過
我不想煩惱
我不想夾帶著目的
我不想喜歡上一個人
真的....
我不想..........

<看>
靜靜看著他的側臉....
我問自己
到底喜歡上他哪一點??
我也不知道

每次總想和他說說話
可是...到了他的身邊
我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喜歡
真是個複雜的情緒
複雜到令我又愛又恨
我可以看著他的笑而開心
也可以因為他而煩惱

我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