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宴>
今天中午
老媽約了他們幼稚園的老師來家裡吃飯
為了今天的午餐
我們昨天還特地跑去超市採購
買了3000多塊的食物
我、老爸、老媽、老弟
四個人,人手一箱
可見食物有多多了

老媽還特地煮了幾道好菜
好久沒吃到老媽煮的菜了
真是謝謝你們啦
諸位老師們

<故人>
2:00PM
和以前的高職同學-姺妤和貓
約在一中街見面

姺妤和我是同校
這就不用多說
倒是小貓見到了我
直說我變了很多
大概是我燙了頭髮的關係吧

下午和他們聊了一下大學的生活
兩隻都過的還不錯
只是他們都覺得大學也沒想像中的好玩嘛

聊完後
和小貓去逛了一下街
我還買了一件民族風的裙子
預計星期三應該可以穿上它


晚上和少契一起看DVD
片名:蘿拉快跑
還滿有深度的一部片子

這部片子藉由三種不同的結局
所傳達的含意
就是當你當下所做的決定
有可能會影響到你未來的發展和際遇
也許那只是你當下的一個小小決定
卻有可能影響你的一生

所以...
做什麼事之前可都要好好三思後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