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賽>
今天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帶賽
雖然本人的運氣
一向是很差

第三節課
10點10分要考休閒概論
我八點半就起床了
算準了去學校九點半的車

去到車站
剛好九點半
車子居然跑了....
下一班車要10點才會來

天阿.....晴天霹靂> <
上帝老大
你要懲罰我也不是這樣吧!!
這是期中考耶

好不容易等到車了
上車翻包包才發現
我忘記帶英文的講義....
二度晴天霹靂~~

今天賽神也太眷顧我了吧


<虧>
想不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話說在昨天回家的時候....
我準備要過馬路
突然一台藍色的小卡車衝過來
差點要撞上我
上面載滿了一堆看起來像不良少年的年輕人

我聽見從車上傳來的聲音
那些跟本就是很傳統的虧妹口號...

真想不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
該說他們眼睛有問題嗎?
還是都是那條短褲惹的禍呢?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