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9月22日壽星-"小羊"的要求

大家決定在「秘密旅行」慶祝

這家店的位址是位於中友附近

不過店面有點小...所以很多人騎車經過都不會注意

我天天上下學幾乎都會經過

每次晚上一到...就看到店裡面都是人

生意真的很好


他們的生意之好...從我去訂位就可以映證的出來

由於這次參加的人數眾多

(由8個人變成10個人,再由10個人變成8個人,再由8個人變成11個人)

訂位過程之心酸可以想見的到

我從一個禮拜前說要訂星期六的位子,店家卻回我客滿了

只好把時間改訂在星期一晚上


這家店是標榜「希臘風格」

裡面的裝潢擺設的確很希臘

最特別的應該是他們裡面的服務生....

各個都是high咖

介紹菜單跟點菜也要耍寶一下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可能是當天已經很累又很餓了

只想趕快吃ㄧ頓飯的關係


介紹一下餐點部份

先說最多人點的「招牌布拉基」

裡面菜的擺設為沙拉+薯條+雞肉+半張餅皮,還有一小個沾醬

吃法有點像捲餅

可以把菜包進餅皮沾醬吃

口感還算不錯

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大家最推薦他們的薯條

夠紮實好吃,脆度也很十足


另外也有人點海鮮麵

但是有人嚐過後說...很像硬一點的粿仔條

我個人是覺得他的口味有點台式

本來想像會是像義大利麵的感覺

所以吃的時候跟預期的感覺落差很大


對於餐點的評價

好吃度是有,但是沒有特別到非吃不可的感覺

還加上餐點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價格上就感覺有點吃不消了


但是他們的裝潢跟氣氛是真的不錯

很喜歡他們廚房吧檯的設計

還有他們的書櫃

居然讓我找到ㄧ本我超想看的書


最好玩的是慶生吧

他們都會想一些驚喜給壽星玩

會幫壽星戴上他們店裡的特殊帽子XD



當天有好多組的慶生

我們是被分到羅馬將軍的帽子

兩個帽子就讓大家玩翻天了

好在店裡那時候客人已經很少

光是偉翊被悅月用帽子的鬆緊帶彈下巴

就可以讓我狂笑



大家輪流玩也輪流狂拍照

氣氛弄得很歡樂

這算是這家餐廳的成功之處吧


下次在找好朋友一起在再去「秘密旅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