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了Harry Potter 4
個人給這次的評價為"90分"

這次4的特效比較精細
拍攝的場景也比較考究
笑點也挺多的

不過....
還是老話一句
真的縮減太多啦

沒有看過書的人
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有點像是在看片段的感覺

一下子從這邊跳到了那邊
那邊還沒搞懂
又跳到下一段去
總覺得有很多地方接不上來

畢竟....原版的書厚到可以砸死人
硬是要縮減的2個多小時的電影
精彩度自然大幅減低了

真不敢想像接下來的第五集
該怎麼拍才好= =

片中哈利真的長大好多
應該說外國人發育很好嗎??

妙麗也變得很漂亮
尤其是聖誕舞會的那一段
簡直美到翻

西追死翹翹的那一段
哈利抱著他痛哭
有讓我稍稍難過
HP界又喪失了一個帥哥
J.K.羅琳才是這部小說最厲害的角色吧.....(默)

老實說.....
我也不太記得第四集原書的內容了
因為我也是兩年前看過一次而已
真的沒有太多印象殘留

跟偉翊姐借的HP 6
我到現在還沒K完
今夜繼續沈浸在HP的世界吧~~~

12月底我還想去看"納尼亞傳奇"
Disney拍的片子都挺不錯的

不過....看了也許會後悔
因為他不久以後就會在Disney chennl播出
而且重播率是百分之兩百
這會讓你有種被唬爛的衝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