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的網誌最近都有點沉悶

這次來聊一點好玩的東西吧

說到便利商店的公仔

最先應該是7-11開始的

最後演變到台灣只要是便利商店就有的促銷手法

原本離我家最近的便利商店是7-11

預計走路要花五分鐘

但是...就在半年前

離我家最近的便利商店變成了全家

走路花不到2分鐘....只隔一條巷子

這次的公仔還滿吸引我的注意

這次的主題是「MSN台灣六星集」

利用大家常用的MSN小綠人加上台灣的六大特色

包含夜市、布袋戲、阿嬤花布、珍珠奶茶、101大樓、小綠人號誌

隱藏版的是水果跟腳底按摩

這些都代表著台灣特色的意象做成公仔真的很有意思

也去到全家的官方網站看了一下

裡面有設計師介紹他們設計公仔的理念

因為我家的大樓住有許多外國人

他們都會聚集在便利商店前的椅子上聊天

之前看到有外國人在注意公仔的海報

這也是我們拓展台灣特色的機會阿~~~哈哈

感覺全家對於公仔都很用心

從之前的好神公仔非常的暢銷

到中華隊打奧運的公仔
(雖然因為中華隊初賽資格的表現不好...公仔乏人問津阿~~~= =)

到現在的臺灣六星集

姑且不論全家是否有他們的商業考量或是其他的因素

真的覺得他們很用心在台灣的一些本土化的東西

相較於其他日系的7-11或萊爾富的公仔

全家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有企業可以把台灣美好的特色發揮出來

最後送上一個我最愛的布袋戲公仔

給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