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件最想做的事:
1.環遊世界
2.變成富婆
3.COSPLAY
4.考機車駕照
5.寫小說
6.看卡通看到腦殘
7.變成正妹
8.交男朋友談戀愛
9.睡睡睡睡
10.看漫畫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有自己的見解想法、博學多聞、至少有一項專長超越我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家人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魔法公主配樂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我可以直接要哆啦A夢嗎??

●阿盈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你去問那些人吧~~= =

●你有瘦過問問題的專業訓練媽?
當然是沒有....= =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迷糊、懶散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愛啦~~!!

●小郁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很多ㄋㄟ....不勝枚舉

●貓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忘了.....真的忘了!!
 
●hsiang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活在這世界上

●點ㄦ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掯!!

●轟~火柴燒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我媽媽


●小d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機車駕照&CO CO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把FOXY下載的卡通全刪掉了....T^T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5500吧....(真是越來越少)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沒有!!

●孫鵬恆 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都不噁阿~~(這是什麼問題阿....= =)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射手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上網咩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33/23/29....(應該是吧|||)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相約去買內衣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看我心情...因為我爽咩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ㄉ挺他ㄋ??
我的麻吉-小趙(趙~~感動吧)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鳳梨阿...要不然包香蕉嗎?!

●美少女戰士問:喜歡吃草莓嗎?
好吃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問: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有~(狼牙棒伺候)

●噢耶等很久想發問€的妮妮: 橢圓的定義是? (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自己不會去翻課本嗎~~= =

●宣:妮妮說希望我會想到爆點的..ㄜ..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我男人問的)妮妮不要打我
尿尿

●呂小兒問:最想嘗試怎樣的sex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別打我好嗎?)
應該是說...只要舒服都可以吧

●BASS問:最常聽到的分手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我們不適合、我配不上你

●just4chris問:曾經遭受最慘的大冒險是什麼?!
好像沒有很慘的耶....(都是看別人很慘)
 
●小強(包皮銘)問:假如給你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你最想實現什麼??
心想事成

●無聊的人問:有沒有跟男/女朋友玩過角色扮演遊戲?扮演什麼?對話呢?請回答!!(呵呵...不要打我)
沒有男朋友哪來的角色扮演阿!!

●星兒問:至今仍無法釋懷的事?
為什麼我沒男朋友啦~~
 
●薇仔問:你覺得台灣的大學生如何?
只領文憑的廢渣

●球問:你覺得球怎樣?
圓的

●花問:如果一定要殺死一個人,你要殺人還是自殺?
恩....殺人好了

●香問:現在會想結婚嗎?
不想

●恩問:最爽的性經驗是什ㄇ時候發生的(請敘述當時情況)沒有性經驗就說約會經驗(沒有約會經驗回家好
好反省)?

老娘就沒有不然你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