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世界裡,有句名言說到:「人在江湖飄,誰能不挨刀」

換在現在社會應該改成「人在江湖飄,誰能不撞車」才對

機車對於大學生來說應該是基本交通工具

大家年少輕狂,難免貪快做出一些違規的事件,所以大學生不出車禍者,鮮矣!

但是這個年頭,連我這不會騎機車也會被撞,那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XD



這件事情要回朔到星期天的晚上七點

因為要趕著做專題的緣故,大家約好下午2點要在學校做專題

工作到一個段落也是晚上七點的事情了

由於想貪圖一個方便,就請小羊騎機車載我下山,走之前還打電話回家說八點會到家吃晚餐

小羊也是很好心,想要載我到火車站搭車,走的路段也是大家平常上學熟悉的路程

由於我們是騎小路右轉要接到學校附近的橋上

就著麼剛巧,才轉出來沒多久,就被後面的機車撞到

因為我是乘客,什麼狀況都還搞不清楚,只感覺一個力量把我撞出去

等到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人已經趴在馬路上了


車禍的時間大概發生在7點半左右,距離我前一通電話只差半個小時

套我弟說的真是是太戲劇化了,比八點檔還八點檔!


根據小羊以及對方當事人的說詞,是小羊紅燈右轉,所以才引發這次的意外

但是,根據我們事後的推算,對方車速也很快

不然以橋面的寬廣度來說,是很有時間去閃避煞車的

不過,已經承認違規在先了,就只能乖乖賠償啦


被撞的當下,有一兩分鐘的時間我是爬不起來的

因為馬上就感覺左邊屁股非常的痛

但是路過的人說要快點移動,不然會被後面的車子造成二次傷害

好不容易被小羊攙扶起來,卻變成無法坐下去

小羊和對方騎士(男生)以及乘客(女生)大家都掛彩

據估計我應該是四個裡面最嚴重的吧~XD

左半邊從頭到腳,能撞的地方能傷的地方都有痕跡

頭上腫一個包+臉部小擦傷,左手背多觸擦傷,左膝擦傷+瘀青

最嚴重的是屁股,那天晚上幾乎痛到不能走路,回到家一看是瘀青

中醫也說連屁股那麼多肉的地方,瘀青都那麼嚴重了,可見當時撞擊力道很大


對方也是學生,所以大家也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只好找警察先生處理

先將受傷的人送往醫院去包紮,這還是我第一次坐救護車

但是,醫院的醫生真的很兩光,我明明是傷在臀部,給我看心臟幹嘛?!

包紮的時候也是,明明沒有很嚴重,但是包的好像我兩手都斷掉一樣

根據我弟目擊說法是....手包的很像小叮噹XDDD


我和小羊的家長也都有來醫院,小羊的家人也有和對方談賠償的問題

事後是以5000元賠償對方的機車修理費用,也算是花錢消災吧


這次很感謝大家的關心跟愛護,真的深深體會到「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先是爸爸、媽媽,我還真是個不孝女,害他們嚇到,還四處奔波,之後還有醫療的問題

下次出門在外,真的會小心注意自己的安全


再來是我弟他們,平常雖然奴役他們,趁著受傷更可以用力奴役XDDDD

什麼倒茶、洗碗、拿衣服的雜事都要找他們幫忙,這時候真的體會到有兄弟姊妹真的很好


還有映蓁小朋友跟佳儒小朋友,感謝映蓁在我們車禍當時全程陪伴

本來都已經要回南投還專程殺回來陪我們,真是大感謝

也感謝佳儒小朋友幫我們第一時間CALL學校的教官出面,後來還跑來幫我們壯聲勢XD


也感謝學校教官出面幫我們處理,讓我們也比較安心


還有教會的傳道,當天陪爸爸媽媽一起去醫院接我,真是感謝

青少年團契第二天就有人來探訪,一個車禍大概全世界都知道了XDDDD

謝謝靜芬姊來看我,還帶蛋糕來,真的很好吃耶~^^

也謝謝峰成哥跟會長-美羽,我雖然很喜歡喝純喫茶,但是不用一次買五罐吧XDDD

還有教會關心我的人,像是貴媚阿姨,真的很謝謝你們


好在這次都只是小傷,沒有斷手斷腳,四肢五官都還長得好好的

要是當時車速在快一點,可能人就是用飛的了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真是感謝上帝!!


在此想談一下屁股的問題 ~XDDDD

這次受傷最嚴重的部位,應該就是屁股

目前很多動作都沒有辦法做,像是前彎、蹲下等等,更不用說坐機車都得改用側坐了

因為這個屁股,讓我體會上廁所沒辦法自己穿褲子的冏

為了屁股,我奉獻出我第一次的針灸XDD

這兩天去中醫針灸,感覺我的屁股像個針包一樣,上面插了好幾支針XDDD


娛樂完大眾之後,還是要提醒再提醒,眼前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交通安全真的很重要,畢竟人命只有一條,大家一定要好好遵守交通規則

年輕人不要貪圖一時的方便,發生一些無法挽回的遺憾

務必要「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