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網誌不留言很沒禮貌喔~~
好歹留個言讓我可以回覆一下嘛~~拜託~~XD

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最近的星期六都在上導遊領隊的課程
雖然很多時候都在神遊太虛

這個禮拜剛好又遇到好朋友找我玩
所以上課有一半的時間都是昏昏沉沉的
感謝大家關心我啊
知道你們都是好人~~XD

因為星期六的緣故
所以很多活動都得排在星期天完成

已經有連續三個禮拜的禮拜天都出外勤
真累啊~~~

今天就去剪毛+燙直
花了我2000元
等了3個小時

傷財又傷時

店家是老弟介紹的
我的評價是....普通

回來被老爸嘲笑了ㄧ下
說我要燙直不如用熨斗燙ㄧ燙就好
還省ㄧ點勒

算了...就當是改變心情吧
最近的生活是需要ㄧ點改變了

今天晚餐發生了點小插曲
不太愉快的過程
但是至少結果是不錯的

晚餐是外帶咖哩
順便把借來的哈利波特5看完

對於他的評價
老弟說很無聊

我也這麼覺得....
劇情真的沒啥好看的
幸好當初沒去電影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