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多了個新任務....
中國科技廳的演示
要負責講給觀眾們聽

雖然有大哥大姊們給我們撐腰
可是還是有點緊張

星期二早上大姐驗收完我的斗栱後
說我講的很好
讓我心裡樂了一下

但是...樂極生悲就是這樣
隔天大哥就說要我自己講一場
整個心情涼了一半
這...不是真的吧

下午就硬著頭皮上了
還好我都很幸運
遇到的觀眾都很有風度也很有禮貌
演示完後也沒有什麼奇怪問題
有驚無險度過了

今天要驗收地動儀
剛好抽到最後一場
一整天的心情都忐忑不安
所幸也是很不錯的狀況下度過

下午顧WISE顧完後
跑到科學教室去找其他人
一群人挑完大家的T恤後就開始公器私用
利用教室裡的麥克風跟電腦唱起歌來
舉辦起第一屆活動組卡拉OK大賽

我也被拱上去唱
比賽曲目:相見恨晚
大家都説我唱歌很出乎意料之外
居然會唱哭腔
大概最近太悲情了

正當我唱到一半
大家也陶醉到一半
突然有人轉過頭
看到兩位大姐剛好搬東西進來

大家都嚇到從椅子上跳起來
整個就是又尷尬又害羞.....||||
無法用言語文字形容當時的窘

還好大姐她們是好人
沒跟我們計較太多

其他人回過神來還一直狂笑
真是的...這些傢伙有沒有良心阿
我可是為了他們"獻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