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真的很鳥....= =

先是為了專題的事情...
一剛開始不知道是哪裡傳來搶專題老師的風聲
現在大家一股腦兒的搶起老師來了

真覺得人云亦云
好像大家都沒有決定專題的方向
就開始找老師
跟本就是個瞎忙
搞到現在沒老師可挑....

目前連專題的組員&方向都沒有

為了分組....還鬧的有點不愉快
心情真沈重

還有體育課.....
老師說放假回來要考發球到線
我天生就是跟運動無緣
這樣的要求...我會努力的
但不保證會做到耶~~~= =

總覺得最近的生活不是很好的感覺
對於課業也有點心不在焉
但是對於周遭大家那麼的努力
有點害怕被超越哩

最近也遇到了到一堆衰事
發現這一年很會掉東西

光是這個月我就掉了鑰匙一把

還有今天還掉了我的公車卡片

真的不是我放在哪裡忘了而掉的
而是他莫名其妙就消失蒸發了

今天要回家的時候
熊熊發現我的卡不見了!!!

還害的我已經走到搭車處又再折返回教室
也是找不到他的蹤影....

我的卡阿~~~裡面還有100多塊耶
心好痛喔...........T^T

這難道是19歲的魔咒嗎?!
根據我的調查發現
真的發現很多人的19歲都很衰耶

如果真是這樣我也認了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