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終於告個一段落了....
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
就是-「雞飛狗跳」

老實說....覺得這學期自己的表現很不理想
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從上禮拜到現在
是期末考週

這次也沒準備的很完全

大概有三科要跟我說掰掰了

統計...我數學真的很差啦....T^T
老師你就大發慈悲放過我吧

人管....主任希望我寫的答案你會滿意
我真的盡力了.....= =

心理學.....小刀我對不起你
這次真的沒認真在唸....= =

最有成就的還是星期二的英文話劇吧
這次的劇情是黑道鄰居

內容還滿爆笑的
台詞沒兩三句
動作倒是一大堆
我還從家裡外加借用一大堆道具

老師看了也很滿意
感覺那天大家都很HIGH

最高潮跌起的應該是今天的行銷報告吧
從期中考後就沒在去動他

到了考試前一兩個禮拜
大家才瘋狂趕工
開了很多次的會

每次都超過3小時

連昨天也熬夜到三點多
搞的今天累的要命

好不容易才趕工出來

個人覺得....以我們這樣的效率來看
成果還算不錯
不過....不知道老師喜不喜歡就是了

感謝行銷小組的各位成員
三不五時還要忍受我的爛脾氣
對大家很抱歉ㄋㄟ~~~
大家都辛苦了!!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看看書
今天從圖書館抱回天龍八部
打算在寒假內K完

也終於可以和好友一同去玩囉
今年寒假目標:鹿港、台南、高雄
不知道可不可以完成哩?

寒假的最大目標-學開車
今年一定要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