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10月中之後
就再也沒有打任何一篇網誌了....

有時候覺得....生活實在有太多瑣碎不想去記錄
也不想去回憶

當然啦!
"懶"一向都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啦~~= =
(也是最大原因~~|||)
還有就是"忙"

光是社團的事情就已經快喘不過氣了
還有課業上的壓力

11月又是期中考
這次可以想見考出來的成績是多麼的"燦爛"阿

人管-
平平都是白紙黑字寫中文
但是就是寫不出個鳥來

統計-
課本公式用力背
看到題目馬上傻眼...= =

心理學-
到底我寫了什麼
我也不知道

這學期的重修重修團可真熱鬧滾滾
業績蒸蒸日上阿~~~

順便打一下廣告:
人管、統計、心理學重修重修團
即日起開始報名~~凡舉三團皆報名者,享有八折優惠喔~~~XD

11月底又有社團聯展活動
我開始想...是不是在社團這一塊放的太重了些

總覺得這學期的學習成果並不是這麼良好

雖然自己墮落有佔一大部分
不能完全牽拖啦~~~

可是經過期中考
已經開始在鄭重思考這個問題

畢竟我還是想以四年 ALL PASS當成我的終極目標阿~~~
(雖然這是不太可能的目標~~XD)

總覺得最近生活被太多事情給壓縮了
經過聯展後
應該會給自己一段沈澱的時間吧

希望經過好好充電後
能對二年級的生活能更加步入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