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移民到美國的阿姨一家回來了

同時連帶著
表哥表弟也回來了

雖然走在路上
和一般台灣青少年沒啥兩樣
不過....他們是從小在美國生長的標準ABC

因為宣教的關係
他們也去過不同的國家

表哥就去過了"西藏"
真是難以想像的地方哩

表弟也計畫這個暑假
要和幾個朋友
一起到歐洲遊玩

跟我們所接受的文化也有所差別
感覺上就真的還滿像
一個外國人住進家中
還滿新鮮的

也連帶可以練習我的破英文

美國居然16歲就可以開車上路了
但是他們要到21歲才可以喝酒
都想不到吧

這幾天也是託了他們來的福
可以吃到平常吃不到的大餐

星期天也去了民俗公園
為的是要買紀念品

我也在那裡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痛不欲生的第一次.....

很痛的"腳底按摩"

之前都是聽別人或電視上說按那個會很痛
真的要親身經歷才知道

師傅才剛按沒多久
我就已經開始有痛的感覺了

之後按到腳指腳後側面
就已經痛到要死

我大概是唯一一個全程喊痛叫到尾的

師傅編按邊說我身體哪裡出毛病
我看已經是全身零件都壞光光了

晚上舅舅請吃飯
地點就在某某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
至於飯店名稱我就不說了~~

媽媽那邊的家族幾乎都到齊了....
將近30個人
真是壯觀的數目

大家大吃、特吃、狂吃、猛吃

由於他們來台灣這幾個星期
幾乎都是吃中式料理

好不容易有機會吃到了高級的西式餐點
當然是卯足勁大吃
我終於知道為啥兩隻都能長到180以上了

那吃的功力還真不是蓋的....
看的我和老弟都傻眼

吃完後
我和老爸、老弟以及表弟
到附設飯店吧台偷偷去喝個小酒

我跟老弟都點了一杯什麼椰子鳳梨汁吧....
老爸跟表弟點的是馬丁尼

一時嘴饞想嘗鮮
跟老爸借來喝一口

馬丁尼的味道實在很苦....
喝下去舌頭都覺得都麻麻的

一看帳單差點會暈倒....
四杯飲料加起來的價錢真的很恐怖

如果未來有機會
我也真的想出國走走
看看不一樣的風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